风沉之画

懒癌文手一枚
更新全随缘,假期应该会更多一点吧
底线江澄,薛洋
曦澄可逆不可拆
主要是魔道啦
另外,我觉得
这个圈子好像真的有点不一样了呢

练手

这篇练手,单纯的练手

*ooc,不适误入



“蓝湛蓝湛,你可不可以借我作业抄啊?我作业没做完,求你了……”魏无羡双手合十,目光真诚的看着正在整理资料的蓝忘机。

“下次不可如此。”蓝忘机冷淡的说,并将作业递给魏无羡,便没有在理会魏无羡了。

“谢谢蓝二哥哥!”魏无羡用力的抱了一下蓝忘机。

“呵,教你玩游戏玩的那么晚,怎的,作业又没写完?”一道嘲讽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魏无羡转过头去,见到来者,瞬间喜笑颜开:“师!妹!”

“你再说一遍试试?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!!”江澄冷冷地看着魏无羡,坐回座位,不再理会那个正在发“疯”的人。

魏无羡见江澄不理会自己,无趣的坐回座位,抄蓝忘机的作业去了。

“妈的死给。”江澄“呵呵”冷笑。

坐在江澄后面的金子轩翻了个白眼:呵呵,你不是吗?还好意思骂魏不要脸?!要不是为了追厌离,你还能那么冷静?

聂怀桑笑了小,拿了把扇子挡着脸,感叹这世事无常。

其他的世家子弟纷纷当做没看见,各干各的,不往魏无羡那看。几个女生看见窗外一个男生走过,连忙跑到江澄面前,说:“江澄哒哒,你还缺女朋友嘛?”

顿时,全班安静下来,连魏无羡都不抄蓝忘机的作业了。蓝忘机看向门口,手中的笔差点掉落。

当事人江澄尚未感觉到气氛的微妙,还十分认真得思考了一会,摇了摇头,说:“男朋友倒是挺多的,女朋友……没几个。”魏无羡默默在心里给江城点了根蜡。

“那……我可以当你女朋友吗?”其中一个女孩红着脸问。江澄惊讶的看着那个女孩,伸手探向了女孩的额头,女孩也愣住了,随即脸更红了。江澄喃喃着说:“没发烧啊……”

女孩的朋友见门外的人脸色黑成了煤炭,便加油添醋地说:“人家向你表白,你就这样回应人家的?”

江澄疑惑地看向几人,随即回答:“那就随你们,别来烦我。”然后就没理会几人了。

几个女生却笑嘻嘻的走了

”请各位同学们回到座位上,蓝老师让我来检查作业,搜易,请各位同学将作业放在桌角,我.来.亲.自.检.查。”一个声音从门口响起,后几个字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
魏无羡也松了口气,看到了刚刚那几个找江澄的女生向他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后,心里暗笑:师妹呀师妹,我看你要怎么应对呢~~~

江澄身体一僵,抬头看到了正在“温柔”笑着的蓝曦臣。江澄连忙拿出作业放在桌子上,然后低下头不看蓝曦臣。

蓝曦臣慢悠悠的走了一圈,在江澄旁边停了一会,但很快就离开了。

“请江澄同学出来一下,我有事找你。”蓝曦臣笑眯眯的说完,并走出了教室。江澄慢悠悠的站起一小步一小步的向门口走去。同学们都十分着急:快点出去啊!蓝老头快来了!!!

江澄走到门口,蓝启仁正好到达,江澄愣了一下,便道:“蓝老师好!”

“嗯,好。快去找曦臣吧,他应该有事和你说。”蓝启仁点了点头,然后走进教室。江澄走向蓝曦臣,蓝曦臣见江澄来了,便一言不合的拉起了江澄的手,快步向办公室走去。

“哎???你干什么啊???”江澄迷迷糊糊的进了蓝曦臣的办公室里,蓝曦臣找了找,拿出了好几份表格,递给江澄。

“这是什么?”江澄看了一下,瞬间脸都黑了。

“你填完才给走哦,晚吟。”蓝曦臣笑着说。

“那为什么要转班,跳级,连宿舍都要换呢?”江澄黑着脸问。

“因为啊,晚吟太耀眼了。”蓝曦臣一改常态,淡漠的说着。

“但我妈那边……”江澄犹豫了一下,蓝曦臣现在在高三,我现在转到他们班,我妈不就……

蓝曦臣笑着揉了揉江澄的头,不出意料的被瞪了一眼:“放心放心,我和阿姨说过了,她好像也挺赞成的呢。”

江澄便毫不犹豫的填完了那几份表,递给蓝曦臣。

“呐呐呐,填完了,我可以走了吧?”江澄呵呵冷笑。

“晚吟,我们来讨论一下,那几个女生的事情吧~~~”蓝曦臣将表收好,便冷笑着看着江澄。

“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。”江澄无辜的看着蓝曦臣。蓝曦臣点了点头,打横抱起江澄,在江澄耳边呼了口气:“那么,我来给晚吟一个教训。”




【-----此处应该有车-------】






第二天,魏无羡等人惊讶的听到江澄转到蓝曦臣班的消息,不禁感叹:不愧是蓝家人啊,行动可真快。

第五天,江澄才黑着脸去上课,一路由蓝曦臣抱着去上课,同学们啧啧称奇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沉之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