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沉之画

懒癌文手一枚
更新全随缘,假期应该会更多一点吧
底线江澄,薛洋
曦澄可逆不可拆
主要是魔道啦
另外,我觉得
这个圈子好像真的有点不一样了呢

心痕

*有私设

*严重ooc

*不喜勿愤


双聂

本就布满伤痕的心,怎么能经得住你一刀呢?我一直知道,你在乎的,一直不是我,是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聂怀桑

我知道,我对不起他,我负了他。我也知道,他对我的爱。 但是,我实在没办法放下对阿瑶的感情。也许,是我错了……这绝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聂明玦


曦澄

我真的很羡慕金光瑶,真的。蓝曦臣哪怕在和我成亲时,都还在想着他。我真的没办法了,我也真的没有希望了,只愿下一辈子,别再有任何纠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江澄

我知道,我还对阿瑶的死而难过。我也知道,在和江宗主成亲时我还念着阿瑶是不对。可是,我真的放不下那一段感情。也许,这样做,很伤人。但是,这样也不是很好吗?各得其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蓝曦臣


瑶玄

讲真的,第一次见他,就想将他拉下神坛。可我只是一个疯子,将他拉下之后,我又怎么保护他?只能让他保护我而已。于是,在一天,我便强行献舍,让夷陵老祖来为我杀了莫家人。我跌入了炼狱,我不希望他也来受这等痛苦,所以,我便替他受着,不求他知道,只求他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莫玄羽

对于我来说,二哥,大哥和母亲是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人,但是,他们都走了,离我越来越远了。我知道,大哥和二哥是被我亲手退出去的,所以,我便在观音庙里,让善良的二哥永远记住我。我是不是做的不对?来到地狱,他们竟然没有罚我。有个傻子替我受,对不起他。只愿下辈子能早些遇见他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金光瑶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 )

© 风沉之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