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沉之画

懒癌文手一枚
更新全随缘,假期应该会更多一点吧
底线江澄,薛洋
曦澄可逆不可拆
主要是魔道啦
另外,我觉得
这个圈子好像真的有点不一样了呢

薛洋的内心独白

*今天恰巧看到了一个让我感触万分的评论,所以,我回来了

*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啊

*抱歉哦,两天了都没看到你的留言

我……是薛洋

对,就是那个七岁断指,

骗了道长和小骗子,然后杀了宋岚,杀了道长,

修好了阴虎符的薛洋。

我现在的心情很沉重。

我想仰天长啸,如我当初被断指,我亲手害死了那两个对我好的人一样。

可是,我不行。

我也有我的尊严。

无论我做了什么事,我都会认,不是我做的,却强加在我身上,我就会怎么样呢。

嗯……大概杀了那个传出留言的人吧……

可是,这一次,不一样了呢。

心情不一样了。

当初我欺负道长眼盲,骗了小骗子,最后,结局不是很惨了吗?

但为什么,我TMD玩个狼人杀,都是第一局死的?

我的心情……特沉重。

好了,真心话大冒险,我选了大冒险,结果,结果,我哇的一声哭了,道长也哄不好的那种。

哼╯^╰!

如今,我认命了。

去你md极乐净土,去你md真心话大冒险。

我想道长~我想吃糖。

难怪那些电竞选手会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们,难怪他们要叫走小辈……

不愧是人才挤挤的联盟。

算了,不管了,这就是命吧,我薛洋害怕他一个极乐净土?!!

------练完舞后------

好吧,我收回前言,我怕了。

这舞也太TM烦了吧?这么高难度的动作,是想累死我吧?

道长估计会找我算账吧……

万恶的极乐净土!

啊啊啊啊啊!

道长,我错了QAQ



--------此文完----------

各位,欢不欢迎我啊?

此处应有掌声。嗯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1 )

© 风沉之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