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沉之画

懒癌文手一枚
更新全随缘,假期应该会更多一点吧
底线江澄,薛洋
曦澄可逆不可拆
主要是魔道啦
另外,我觉得
这个圈子好像真的有点不一样了呢

蓝忘机的内心独白

*你们的傻屌我

*传说中的拖稿王

*我很棒的


特注:因蓝忘机实在是言简意刻,所以,有蓝曦臣友情帮助



我,是蓝忘机。

那个逢乱必出的蓝忘机,那个和夷陵老祖搞到一起的蓝忘机。

但是,这次,我在魏婴的撒娇下,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。

呵,就是我。

我就觉得我当初应该是傻了脑子进水了被小苹果踢了。

我现在十分不开心。

魏婴不要我了。

在这几天,我认识了一群和魏婴一样爱热闹的人。但是他们更皮,因为他们会制造热闹。和魏婴不一样,魏婴是一个人就很热闹,而他们是几十个人一起,特别热闹!!!

 这次的狼人杀加真心话大冒险,我听他们说过几次,我当时也挺好奇的,为什么这个游戏风险那么大,他们还总是玩,就好像魏婴整天不怕死的和江宗主一起出去逛春楼。

于是,这一次,我总算知道的为什么那群人说这个游戏风险极大,不建议没玩过的人玩。(其实他们特别乐意,所以对我们的加入完全没有什么意见)

因为,在这个游戏里,如果你不想死,首先,要有很好的演技,但是,为什么我会有很好的演技?我又不是聂怀桑那个导演,能演那么多年还没有人看出破绽。

其次,你要有较好的人缘,为什么我要有很好的人缘?我实力很强,而且有兄长的支持,我不用有魏婴那样好的人缘。

最后,你得保证你平时的行为没有任何料可以暴,因为,魏婴,薛洋,张佳乐这些人,他们是不会在意胜负的,他们在意的只是谁去玩真心话大冒险的笑料多。

为什么我会被投出去,都是因为这三点,最主要的就是这三点。

其实,我拿到身份卡时,是绝望的,是无奈的。我是个平民,这使我非常绝望。你能想象一个名门居士,一个实力强劲,一个狼人的道侣,他是一个平民吗?反正我不能。

但是,我觉得,以那些人的搞事水平,是一定不会让魏婴是一个平民的。

果然,我看到魏婴莫名其妙的笑容时,我就知道,他一定是个有特殊身份的人。虽然他有可能是狼,但是,我觉得他不会杀我的。这是我多年来的信任。

第一个晚上,我在不停地猜测,魏婴到底是什么身份。到底是不是狼。如果是狼,那么狼还有谁,最后,我得出了以下几个名单:薛洋,喻文州,张新杰,肖时钦。虽然我不知道中了多少个,但是,我相信他们一定有一个是。

直到,苏小姐说了一句“狼人请睁眼”时,我知道了,魏婴是狼人。

因为,他动了一下,虽然很轻微,但是我还是感觉到了。

于是,在天亮时,我把事实说了出来。因为,我很好奇,他的同伙到底是谁。但是我没想到,几大心脏的心这么脏,我完全看不出来。

但是,我心中却确定了他们都是狼。那个大小眼……不好意思,不对称,不想看。

我没想到,魏婴居然联合那些人把票投给了我。

我在那一刻,只有一个念头:魏婴,分手!

后来,我接受了事实。

毕竟,我可以给大哥,江宗主提示,不是吗?

哼╭(╯^╰)╮!我生气了,哄不回来那种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llo everyone。

我回来了。

就是我,那个懒惰的我。

今天正好有时间,所以就抓紧时间写了点。

真的只有一点。

同时,我要评论,红心,蓝手!

我要评论,红心,蓝手!

我要评论,红心,蓝手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1 )

© 风沉之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