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沉之画

懒癌文手一枚
更新全随缘,假期应该会更多一点吧
底线江澄,薛洋
曦澄可逆不可拆
主要是魔道啦
另外,我觉得
这个圈子好像真的有点不一样了呢

内心独白

各位,欢不欢迎我啊?

我回来啦!

嗯,就是我这个热爱拖稿,万年不更新的人。

可能,你们会给我寄刀片,也可能,你们会感到不可思议:天!这个万年不更新的人出现了!当然,我相信,有许多人会默默地给我送上一个小蓝手和小红心。

呐呐呐,你们说,如果我没去住宿学习,会不会日更呢。

我觉得,不太可能哎。

毕竟啊,我是一个有人在现场催,我都打死不写,打死不更的人啊。

想毕,有的人应该很清楚吧。

嗯……因为这次时间有一点紧,只能更那么一点了。很抱歉啊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 )

© 风沉之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